Sun

美食美景,人生足矣。

© Sun
Powered by LOFTER

想说

想说你究竟有多自虐,在温暖的家,却怀念那些挤地铁迎着寒风回去的夜晚。那些夜晚,将寂寞安慰作大餐前的甜点,来掩饰自己多么可怜。

那些天,每天走在拥挤的人群,看着周遭的每一个面无表情,却觉得这样很好,因为身边的人只是过客,所以不用假装也不必关心,只管低头走自己的路就好。

想说不要再自欺欺人,一直告诉自己能忘掉,却发现看到任何一个电影桥段依旧会把自己当做女主角,然后就能放任自己泪流满面,还跟自己说只是这剧情太老套。

想说未来我真心不知道,我羡慕那些可以坚定地说留下的人,他们好像有着我没有的坚定的眼神,然后全部把生活过好。

其实我也不知道,现在的生活是好还是糟。跟自己说你已经做的很好,但有时连吃个饭都吃不好。

想说我好想就这样逃离,也许西藏,也许厦门,也许青岛,让我有个地方藏起来多好。那时候我抬头看天,是不是就能有星星闪耀。

想说你们都不知道,我可怕到连自己都受不了。

你到底想怎样,要怎样才能彻底好。

听着爸妈房里睡着的声音,才觉得双脚是踩在地上,心也有了依靠。

但,我知道,已经好不了。

评论